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大桥西岸互通项目加紧建设
2018-07-05 08:5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勇伟)7月4日,骄阳似火,热浪如涌。记者在吉安大桥西岸互通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建设者们正在有序进行级配碎石施工。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台台轰鸣的机械,奏响了一曲美妙的城市建设和谐乐章。据了解,目前,该工程南北引桥主体已完工,路面工程正加紧施工,并朝着工程东半幅通车的目标加速推进。

吉安大桥西岸互通工程是我市一项重要交通枢纽工程,更是一项受社会关注的民生重点工程。为使工程尽早完工造福于民,自去年11月30日开工以来,工程施工单位一直处于紧张作业状态。特别是在我市连续出现35℃以上的高温晴热天气的特殊时期,建设者们仍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用辛勤汗水换来西岸互通工程的顺利推进。

项目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刘吉赣告诉记者,在持续高温的情况下,为保证工程进度,他们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及时调整了施工方案。如,避开高温时段,利用早间和夜间作业;现场做好防暑降温,每天给施工人员准备矿泉水、绿豆汤、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降暑物品;给施工队员的住处安装空调,改善他们的休息环境。而为避免因高温天气导致扬尘增多的情况发生,项目施工单位严格按照现场封闭管理百分之百、场区道路硬化百分之百、渣土物料篷盖百分之百、洒水清扫保洁百分之百、物料密闭运输百分之百、出入车辆清洗百分之百的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六个百分之百”要求进行环保治理。

距离7月底东半幅通车的任务节点还有不到一个月,为确保按时完成目标,工程建设部还在全面掌握工地现场各细节进度、提前布置合理调配的基础上,以每周为单位将工作分解细化成各项任务,并纳入任务销项表,责任落实到人,进度定期考核,明确了任务节点,提高了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