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举办庆“七一”晚会
2018-07-04 10:1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b2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吴广城、刘斌)回首97载光辉历程,众志成城砥砺奋进。7月1日晚,井冈山经开区在正式落成的区党群服务中心四楼大厅欢聚一堂,以举办文艺晚会的喜庆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97周年。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出席并致辞,在家的区领导刘达绪、刘茶香、龙小明、罗厥宏、罗忠华、吴磊、龙井松,以及全区干部职工共200余人观看演出。

“七一”党的生日之际,彭学凯首先代表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向全区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奋战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就全区加强党的建设、弘扬优良作风、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彭学凯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信仰坚定的共产党员。全区广大党员要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加坚定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井开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彭学凯指出,要切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笃定“三个定位、三个坚持”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帮扶、征地拆迁、脱贫攻坚、城乡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在加快新一轮发展的实践中充分展示党组织、共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彭学凯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着力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践行“担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全区广大党员一要深刻把握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是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弘扬井冈山精神、推动老区振兴的必然要求,是传承苏区干部作风、树立新时代党员干部良好形象的时代命题,是破解矛盾问题、决定事业成功的关键要素;二要自觉落实作风建设的重点任务,按照“机关党建抓作风、作表率,非公党建创特色、做标杆,农村党建补短板、添活力,社区党建抓规范、强服务”的要求,把各级党组织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用工作实绩检验作风建设成效;三要不断提升执行力、落实力,打造干事创业的党员干部队伍,全区广大党员要聚焦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在全省作风建设会议上剖析的“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全区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晚会在机关第三党支部带来的开场舞《精忠报国》中拉开了帷幕,晚会共分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和蓝图展望三个篇章,由机关党支部、青原产业园党工委、各街道党工委、驻区单位党支部和部分企业党支部带来的节目,涵盖了舞蹈、《红色家书》诵读、快板、歌曲等形式,展示了我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才艺,表现了我区各界喜庆热烈庆祝建党97周年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