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庐陵学校:多措并举做好放假前的安全教育工作
2018-07-04 10:19 来源:

结束了紧张的期末考试,孩子们迎来了他们盼望以久的假期。为使师生们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愉快、文明的暑假,6月30日,庐陵学校多措并举,做好放假前的安全教育工作。

首先,学校与学生家长签订了《2018年暑假告家长书》,明确了在暑假期间学生安全方面家长的职责。为了提高家长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还特意向家长们通报了一些近期发生的学生重大安全事故。其次,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通过认真做《暑期安全知识测试题》和《中学生防溺水安全知识测试题》,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防范技能。最后,各班上了本学期最后一节安全班会课。关于交通、防溺水、防传染病、防雷电、食品卫生、汛期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得到进一步丰富。同学们表示一定要时刻把安全放在心头,要随时随地注意安全,牢记110、119、120这些求救电话。

学校要求所有领导及教师在假期中要保持通讯畅通,有情况第一时间上报。相信有了这些细致入微的安全措施,一定会为孩子们的暑假安全保驾护航,使师生们都能度过一个安全而有意义的假期。                  

(肖甜花)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