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安福拆除铁皮棚留隐患 县城管执法局帮忙消除
2018-07-03 08:4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黄玉龙报道:安福县现在正在拆除私搭乱建的铁皮棚,这本是一件好事,但如果扫尾工作没做好,反而会留下安全隐患,近日,安福网友就反映当地拆除后的铁皮棚被随意堆放,留下了安全隐患。对此,当地城乡管理执法局已消除隐患,承诺在今后工作中改进工作方法。

网友表示,当地拆除铁皮棚后剩下的铁皮、钢架很多时候都是随意堆放,有时不注意就会留下安全隐患。在经过安福县老防疫站出口附近居民楼时,网友无意间抬头发现被拆除的铁皮以及钢架结构悬在六楼的平台边上,他担心万一遇到恶劣天气,这些铁皮钢架很容易被吹下砸伤人。他希望城管部门能联系住户消除隐患,在以后的拆除工作中也不能一拆了事,忽略安全。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记者联系了安福县城管局,随后安福县城乡管理行政执法局对此事进行了回应。执法局表示,6月25日接报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处理,已将产生隐患的铁皮移除。另外,执法局还承诺在今后的拆除工作中会进一步注重后续安全防范问题,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