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办理第十九批环保信访件
2018-07-01 08:4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6月30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我市扎实办理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第十九批环保信访件。这批信访件共6件,分别是吉水县八都镇板鸭公司准备在八都镇万石村建设养猪场案件,青原区富滩镇古富村委会陈家村煤矿场、采石场环境污染案件,峡江县水边镇郭正村委彭家村砂石场环境污染案件,吉安县吉安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华实业(铸造厂)环境污染案件,新干县肖家村、南山村、中洲村、潭丘村、大塘村养猪场环境污染案件,安福县德鑫铁矿、杨家桥矿区未办理环评,采矿废水直排案件。

其中,针对吉水县八都镇板鸭公司准备在八都镇万石村建设养猪场案件,6月21日,经吉水县农业局和环保局核查,被举报对象应为“吉安市农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并非为吉水县八都镇板鸭公司;该公司拟在八都镇万石村桥上自然村东岗坪山场选址建设一个生猪生态循环养殖小区(东岗坪山场属于该镇可养区范围),与该村村干部和理事会成员进行两次意向性约谈后,征得他们口头同意;东岗坪山场的所有林地早已全部确权给村民,至目前,该养殖小区的选址未通过土地权属村70%以上的村民签字同意,项目暂时已搁浅。

经调查,举报部分属实,该养殖小区的建设仅处在意向性约谈之中。

根据安排,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为1个月。进驻期间(2018年6月1日-7月1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791-88918612,专门邮政信箱:南昌市3622邮政专用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根据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督察组职责,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江西省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