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勤勤送党恩 殷殷布德泽 胡世忠王少玄分别走访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基层优秀党员代表
2018-06-30 10:1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1

6月28日,胡世忠在吉安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杨汉寿。记者曾謇摄

2

6月26日,王少玄在吉州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冯金清。吉组摄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涂宏)党的生日即将来临,6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胡世忠在中心城区和吉安县城,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因公牺牲党员家属、优秀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胡世忠首先来到市民政局家属区,看望了老党员戴仁山。69岁的戴仁山患有多种重大疾病,常年服药,自付医药费负担较重。胡世忠关心地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得知他还在发挥余热,胡世忠关切地叮嘱他“年纪大了,行动要注意”。困难党员李建斌是吉安师范学校教师,其妻留会患癌症多年,每年看病花销非常大。胡世忠感谢他在家庭困难的情况下依然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勉励他继续把工作做好,同时对留会同志身患重病依然以大局为重,努力支持丈夫工作表示感谢。在因公牺牲的党员肖凯家,胡世忠看望慰问了其妻康小英。肖凯生前系吉安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副主任,因长期超负荷忘我工作,劳累过度引发大面积心肌梗塞,抢救无效而不幸牺牲。“你的丈夫爱岗敬业、因公牺牲,你一个人支撑这个家不容易。”胡世忠动情地说。看到康小英的儿子,胡世忠关心地询问他在哪个学校读几年级了,叮嘱他向爸爸妈妈学习,好好学习,搞好学业。

在中心城区看望慰问之后,胡世忠又来到吉安县城走访。困难党员杨汉寿是海尔希望小学党支部副书记,虽患有白血病,但仍然牵挂着他的学生,依然对生活和工作充满信心,坚持回到岗位,工作在一线,多次荣获先进。胡世忠称赞他爱岗职业、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强,表示要向他学习。困难党员邓爱芳是吉安县公安局副主任科员,工作表现突出,两次荣立三等功。但不幸的是,他和妻子都患了癌症,其子也患有重病。胡世忠对他一家的遭遇深表同情,对他顾大局勤勉工作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59岁的优秀党员兰兆义在吉安县发改委工作,2016年任吉安县万福镇圳上村第一书记。他沉下去与群众打成一片,认真落实精准脱贫措施,切切实实帮助群众解决了大量困难,与群众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并主动要求继续担任第一书记为群众服务。胡世忠对他以事业为乐、以群众为亲的精神表示了赞赏,叮嘱他根据身体状况,继续为群众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又讯(张建明)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6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带着党组织的关怀,看望慰问吉州区部分基层优秀党员、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在吉州区古南镇街道太平桥社区,王少玄详细询问社区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查看了廖玉秀劳模工作室,当得知廖玉秀担任社区书记以来,抓党建筑堡垒,优环境美家园,帮助群众解决身边事,把太平桥社区打造成全省一流社区,成为人人敬爱的社区“大管家”,本人也先后获得全国再就业先进工作者、全国妇联系统劳动模范、全省三八红旗手、全市十佳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后,王少玄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她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强社区建设和管理,切实解决社区群众的实际困难,架起政府和居民之间沟通的桥梁。

带着对困难党员的牵挂,王少玄看望了家住古南镇街道太平桥社区创天小区的困难党员冯金清。“现在看病能报销多少?负担重不重?”冯金清的妻子患肾病多年,需要定期透析治疗。王少玄详细了解他的家庭及生活情况,当得知冯金清妻子看病政府报销比例达到了85%左右时,王少玄说,国家的政策现在是越来越好,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的。

王少玄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王伟平。王伟平是转业军人,目前担任北门街道北门社区第四党支部书记。“身体还好吗?”“你在哪里当的兵?”王少玄详细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及工作情况。了解到王伟平还获得吉州区首届“文明城市模范市民”时,王少玄很高兴,他说,希望王老继续发挥老党员的模范作用,各地也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张旗鼓地表彰文明市民,让全市人民以他们为榜样,让人人成为文明市民。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祝愿王老身体健康,也希望他多多为吉安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