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吉州新闻> >正文
吉州区供电公司开展亲情联动筑牢安全防线
2018-06-28 17:1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吉州讯(徐海荣)6月25日,吉州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职工家庭,宣讲电力安全知识,赠送安全围裙,与家属签订家属反违章协议,增强员工家属关注安全的责任感,实现安全生产企业家庭亲情联动。

为营造“关爱生命、关爱家庭、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吉州区供电公司创新举措,将员工家庭责任和安全生产责任牢牢捆绑,充分利用家属的期盼和员工的承诺,搭建企业家属、员工相互监督,相互关注的平台。公司大力开展安全知识进家庭活动,制作印刷“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温馨提示的电力安全围裙,赠送给员工家庭,向家属发放电力安全宣传单,讲解安全用电规程及安全知识,与家属签订反违章协议,由家属督促员工熟读熟记安全规程,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知识水平。通过一家一户的宣传,把电力安全理念如春雨润物般悄无声息地深入到职工家庭中。

今年以来,吉州区供电公司围绕安全生产,充分发挥家属的协管作用,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亲情大联动”活动,为安全生产筑起第二道防线。据了解,该公司还将开展“家庭助力安全”进现场活动,邀请员工家属进工作现场,感受工作环境,组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引导员工家属提醒亲人严格执行安全规章制度,坚决杜绝违章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