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第三十一个国际禁毒日,井冈山在行动
2018-06-28 16:5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毕梨花)2018年6月26日,是第三十一个国际“禁毒宣传日”,井冈山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围绕宣传主题“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联合井冈山市人民检察院、人民法院、司法局、团市委等40多个禁毒委成员单位在人群密集的井冈山市市民中心办证大厅前开展大型的主题宣传活动。

image002

井冈山市禁毒大队以设立展台展示毒品样品、摆放宣传板、发放宣传册、播放视频、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多样的方式、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的展示了毒品的危害。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参与人员向群众宣讲禁毒知识、法律法规等,让群众全面了解禁毒知识。

image012

image004

“626”禁毒宣传日当天,井冈山市禁毒办还充分利用禁毒宣传教育基地的辐射作用,带领群众参观禁毒教育基地,井冈山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结合禁毒教育基地展厅中的禁毒历史、当今毒情形势、毒品的种类等方面分批次给参观人员进行详细的讲解。民警向参观者重点介绍了“吸毒后的你”模拟示范体验区、LED互动吸毒人体模型体验器和警示墙。

image042

通过多现场、多角度对禁毒知识进行宣传,提高了禁毒知识的覆盖面和知晓率,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为营造无毒井冈山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