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县举办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和环保业务知识培训班
2018-06-27 09:50 来源: 吉安市安监局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10+1”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和环保水平,2018年6月15日,遂川县在供电公司会议室举办了一期工业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及环保等业务知识培训班,共有120多家企业的法人、安全生产副总和安全生产主管参训。县政府副县长吴国斌、县法院院长卢和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培训班要求各位学员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环保、消防等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落实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将功夫落实到平常;在思想上,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消除盲目乐观、心存侥幸、冒险生产、要钱不要命的错误做法,把思想真正统一到打造安全型生产企业的要求上来;在业务上,要熟练掌握环保、安全生产、消防及各项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的政策法规;在行动上,要主动配合县工业园区、环保、安监、消防、市监、工信等部门依法依规办理、完善有关手续,筑牢织密安全防护网,共同为遂川创造一个安全、环保的工业经济发展新局面。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补齐了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的短板,为企业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受到广大企业的好评。(遂川县安监局 供稿)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