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市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8-06-26 15:2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讲解禁毒知识

市民观看禁毒宣传展板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刘靖雯报道:“6.26”是国际禁毒日,为广大市民了解毒品危害,增强防毒意识,6月26日,吉安市禁毒委和市公安局联合在市人民广场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健康人生无毒吉安””为主题,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展示禁毒模型向居民普及毒品常识、危害以及拒绝毒品的方法。同时,现场还设置了禁毒宣传展板,从毒品危害、常见原料、犯罪案例等方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宣传禁毒知识和政策,进一步丰富群众对毒品的认知。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广大市民讲解禁毒知识,提供法律法规咨询,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千余份。

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都感受颇深,进一步认清了毒品对人的身心健康和对社会安全稳定的危害,也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自觉筑牢抵制毒品的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