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正文
多措并施抓创建,镇村风貌明显改观
2018-06-25 09:5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仓田老峰溪新农村

仓田老峰溪新农村

不断加大投入力度,镇村风貌有了较大的改观,有效地促进了全镇社会经济的协调发展及进步。

高度重视文化软实力提升。紧抓宣传工作不放松,按照“人人头上有任务,个个身上有担子”的要求,将对外宣传上稿任务分解给每个干部职工,并严格兑现奖惩, 全年完成新闻上稿108篇,其中市级以上20余篇,较好地宣传了当地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有力地提升了敦厚镇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体活动,力促体文化、教育、卫生、体育、广播电视等事业活跃繁荣。在2017年度乡镇男子篮球赛中,该镇代表队发扬顽强不屈、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荣获全县第一名佳绩。

大力改善文化硬实力建设。各村、社区分别组建了舞操队、门球队、鼓乐队、快板队、舞龙队、文艺队、诗歌画协会等文体组织,并配备、完善了音响、话筒、电视等文体设备,打通文化惠民“最后一公里”,大大丰富了农村、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积极开展文明示范创建。严格按照创建要求,落实创建措施,抓好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镇里获得“吉安县文明乡镇”荣誉称号、南街、仓田两村获得“吉安县文明村”荣誉称号。仓田老峰溪村作为全县精神文明建设示范点,多次接受各省、市、县领导的视察和指导,获得了各界高度赞誉。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