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泰和新闻> >正文
泰和县治安防控进小区
2018-06-23 15:4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3-1

中国吉安网泰和讯(胡传飞、郭昶军)为深化交巡警改革,探索交巡警联勤联动、联合执法,泰和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主动融合,全面提升路面见警率。近日,泰和交警大队县城中队在警力下沉,加强交通管理的同时,深入辖区各小区开展治安防控,主动了解小区治安状况,提升公众安全感。

3-2

在中考前后,县城中队巡逻人员先后对考点周边的祥瑞宝都、滨江壹号、中央公园、泰洋花苑等小区开展巡逻,与小区物业管理人员交谈,主动将交巡警改革的事宜讲解给其听,同时详细了解了各小区的治安及交通状况,针对物业管理人员提出的一些治安及交通管理意见,民警们及时记录在案。

交巡警密集对小区开展治安防控巡逻,提升了路面见警率,有力地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为我县“两率”工作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