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泰和新闻> >正文
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文田中队查获一起二次酒驾
2018-06-23 15:3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2-1

中国吉安网泰和讯(胡朝灵、郭昶军)连日来,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采取夜查酒驾、醉驾大规模行动,极大地震慑了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6月14日晚,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员再次在全县城区范围内开展声势浩大的酒驾查处行动。期间,文田中队民警在白凤大道老白凤宾馆红绿灯路口检查一辆小型汽车驾驶员时,发现驾驶员熊某涉嫌酒驾,当即传唤其到中队作进一步检查。后经调查发现,熊某于2017年10月8日因饮酒驾驶被我大队处罚过,此次被查熊某涉嫌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最终,熊某对其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为达到震慑酒驾人员的效果,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共同营造“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良好氛围,最终,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熊某处以行政拘留十天,吊销驾驶证并处罚款2000元。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