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他——永丰县中考为特殊考生启用备用考场
2018-06-19 11:1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吴某某一个人在备用考场中考试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周茜、通讯员郭燕华报道:中考期间,永丰县发生了这样温暖的一件事:一名心脏有特殊情况的考生因有严重的恐高症无法在4楼的考场上正常考试,县招考委得知情况后,为这一名考生启用了1楼的备用考场,这让这名考生感动不已。

原来,在6月16日下午,永丰县中考考生吴某某来到永丰中学考点看考场,他的考场在四楼。当他看到悬空的上楼扶梯时心里十分害怕,怎么也不敢上四楼,想放弃中考。经了解,该生心脏有特殊情况,并患有严重的恐高症,该生的这种情况事前并未报告学校,招生办也不知情。

永丰县招生办得知情况后,马上启用应急预案,一方面与学校做考生思想工作,缓解考生压力,另一方面把此特殊情况及时向上级报告,准备为他启用备用考场考试。县招考委经研究决定启用备用考场,将备用考场设置在一楼,安排机动监考员监考,试卷由一名副主考和监察护送到考场,保证试题不泄密。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