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官员说俄韩领导人将讨论同朝鲜三方合作项目
来源: 新华网 2018-06-19 09:05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韩联社等多家媒体对此分析说,文在寅的访俄日程紧跟朝美领导人新加坡会晤之后,预计韩俄两国领导人将就朝美会晤等相关事宜进行讨论,韩国将在构建朝鲜半岛和平机......

新华社莫斯科6月18日电(记者胡晓光)俄罗斯副外长莫尔古洛夫18日说,俄总统普京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在莫斯科会晤时将谈论实施与朝鲜的三方合作项目。

莫尔古洛夫当天在莫斯科接受俄媒体采访时还表示,俄主张降低朝鲜半岛的军事对抗水平,认为在谈判期间在该地区举行军事演习是不合适的。俄认为取消这类演习是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的一步。

应普京邀请,文在寅将于6月21日对俄进行为期三天的国事访问。这将是19年来韩国总统首次对俄进行国事访问。4月29日,文在寅与普京通电话,双方一致认为,有必要与朝鲜一道进行三方经济合作,促进和平。

近来,朝韩关系、朝美关系出现积极的新变化。韩联社等多家媒体对此分析说,文在寅的访俄日程紧跟朝美领导人新加坡会晤之后,预计韩俄两国领导人将就朝美会晤等相关事宜进行讨论,韩国将在构建朝鲜半岛和平机制等方面寻求俄罗斯的支持。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