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反馈吉安督导情况 胡世忠作表态发言
2018-06-15 08:3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郭欢)6月14日,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就在我市的督导情况进行反馈。市委书记胡世忠就反馈作表态发言。省公安厅副巡视员、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组长吴跃斌反馈了督导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贤清主持会议,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华小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德才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各专项工作组组长、联络员及市扫黑办全体同志。

省督导组在反馈情况时充分肯定了我市前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我市在宣传发动、专业队伍建设、经费保障、部门协作、基层工作不平衡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在认真听取了反馈情况后,胡世忠代表市委、市政府作表态发言。他说,督导组反馈情况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我们一定提高认识,诚恳接受,坚决整改。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坚决抓好省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既是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发展所需、百姓所盼,必须始终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重如泰山的责任感,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决抓好省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我们将严格落实责任,坚决把省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到位。一方面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立说立行,什么不足就补什么,什么差欠就强化什么,有板有眼地进行整改。另一方面要举一反三,以这次落实整改为契机,查找症结,总结梳理,全面提高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水平;我们将切实用好督导成果,切实推动吉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胜利。要加大打击力度,保持高压态势;强化源头治理,夯实基层基础;广泛发动群众,凝聚工作合力。

胡世忠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尽快补齐经费保障、队伍建设等各方面的短板,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各相关部门要大力协同,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主动仗、攻坚仗、合成仗,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