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龙波舟参加相关活动并讲话
2018-06-15 08:2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张菊明、记者胡蒋霞)6月13日至14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常委、委员就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状况开展民主监督活动。市政协主席龙波舟,市政协副主席操建民、刘晓明、徐年春、罗燕萍参加调研。

调研组分别到吉安县、永丰、峡江、吉水、泰和、安福等6个县,深入工业污水处理厂、生物医药产业园、湿地公园、家庭农场、农旅结合项目等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各地生态环境污染防治、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绿色生态经济发展情况,并在吉安县、吉水县召开座谈会。

龙波舟对各地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高位推动下,全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生态文明建设部署,生态理念已经深入人心,生态环境整治扎实有力,生态环境保护制度更加健全,实现了生态建设与经济发展同步推进,物质文明与生态文明同步提升,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龙波舟强调,各地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思想对标,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要增强行动自觉,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走出一条绿色生态与经济发展相得益彰的路子,为吉安在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上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