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坚持问题导向 从严整改到位 刘强来吉督导 胡世忠王少玄陪同
2018-06-14 08:5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林益民)6月13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刘强来到吉安,督导我市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并调研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分别陪同。副市长王大胜、徐开萍陪同。省政府副秘书长宋迪维,省住建厅厅长卢天锡,省环保厅副厅长石晶随同。

听介绍、看现场、查问题,刘强一行深入到我市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所涉及的点进行现场督导,详细了解井冈山中信梨坪污水处理厂,井冈山经开区凯迪发电公司、创成环保公司危险废物处置中心等处推进整改工作有关情况。每到一处,刘强都仔细查看企业处理污水废气流程及设施,来到监控室内查看实时监测数据,并指出企业落实整改工作的不足,提出改进措施。

调研中,刘强强调,企业要树立长远发展思维,坚持绿色发展,严格遵守环保法律法规,坚持以中央环保督察组所反馈的问题为导向,自觉承担起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大污染治理和环保力度,高标准严要求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央企更要在推进整改工作中做表率、带好头。有关部门要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立说立行、合力攻坚,全力以赴完成信访案件整改落实。

刘强一行还来到樟山垃圾处理厂、新圩镇环境整治和河库管理指挥中心、新圩易家洲水生态文明体验区、华能井冈山电厂等地,详细了解我市生活垃圾处理、河长制工作开展、烟气治理等有关工作,对我市生态环境环保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吉期间,刘强还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并来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敬献花圈。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