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横龙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2018-06-13 10:25 来源:

为创建平安校园,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确保学生生命安全。横龙中心小学从多层次、多渠道扎实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溺水”的安全教育活动。

一是每两周召开一次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通过学习上级有关预防溺水事故精神和视频,对照上级下发的14项任务清单开展好教育工作,让全体师生高度认识防溺水的重要性。

二是利用国旗下讲话,让学生了解防溺水"六不一会"的真正含义,并每周一全体学生熟背"六不一会"。

三是向每位学生家长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签订防溺水责任状,让家长带领孩子再次观看防溺水专题教育视频,动员广大家长参与到防溺水专项行动中来,努力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增强家长的安全和监管责任意识。

学校通过各项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多措并举,让防溺水安全教育覆盖全体师生和家长,确保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横龙小学 彭丽玲)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