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永丰对公路隧道进行“体检”+“康复治疗”
2018-06-13 09:1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万芳、曹孝平) “整治后的隧道焕然一新,安全警示标志分外醒目,如今经过时更有安全感了。”6月7日,驾车途经永丰县瑶岭隧道的刘国平对笔者说道。

据了解,永丰县境内国省干线上的公路隧道共有2座,全长1232米,其中702米的瑶岭隧道是二级公路双车道双向行车拱形隧道,经过十余年的雨水冲刷和行车磨耗,出现隧道内路面破损、反光道钉部分损坏,造成洞内行车视线不良,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为切实保障过往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该县公路分局聘请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所管辖的东固岭隧道、瑶岭隧道进行全面“体检”,逐一进行登记造册,并邀请吉安市公路勘察设计院出图纸、定方案,积极推进隧道安保设施工程的“康复治疗”。

目前,该县公路分局投资60余万元的隧道安保整治工程已全部完成,共新增路侧护栏1152米、轮廓标369个、突起路标326个、安装反光道钉120块、标志标牌12套、标线2200平方米、立面标记40平方米、混凝土过渡翼墙24立方米,更新了隧道内的消防设备,修剪了遮挡标志牌的树枝,有效地保障广大司乘人员的安全通行。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