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吉安县新闻> >正文
吉安县永阳镇多措并举推进脱贫攻坚夏季整改
2018-06-12 14:3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吉安县讯(王红春)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各项工作任务,永阳镇采取多种措施强力推进夏季整改。

一是实行挂图作战。制作脱贫攻坚夏季整改任务分解销号作战图,将夏季整改任务进行细化分解,任务到村,责任到人,时限到日,挂图作战,销号处理。

二是大力开展整改。聚焦工作重点,组织开展参观,召开专题座谈会,动员能人带动,抓产业合作入股发展;组织开展推荐、培育、学习等活动,抓最美脱贫户发展,组织开展走访、调查、宣传等活动,抓信息整改、政策落实、作风建设等。|

三是强化激励措施。设立单项奖,分别对产业发展、贫困户贷款、最美脱贫户工作完成好的村进行表彰奖励,并对年内新增土地流转面积200亩以上贫困户入股全覆盖的产业合作社奖励1万元。同时,对未按序时完成任务的村实行约谈、诫勉、取消评先评优资格等。

四是开展催办督查。实行每周汇总上报制,对未完成的村下发督办单,限时完成。组成督查组,定期开展整改工作督查,确保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