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他人与妻常通话 醋意迁怒他家人
2018-06-12 10:39 来源: 中国吉安网—庐陵新刊

永丰讯(彭绍刚)永丰县一名男子不满他人经常与自己老婆电话,醋意大发,竟将怒气洒向对方的儿子。近日,这名男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5月14日晚20许,永丰县公安局藤田派出所接到110转警称,在藤田镇某村有人被推到桥下落水了。

原来,黄某有发现黄某华的父亲黄宗某经常与其老婆打电话,对此十分不满。5月12日晚,心生醋意的黄某有来到黄宗某家讨要说法,黄宗某不在家,只看到其儿子黄某华。于是,黄某有便当着黄某华的面不停地辱骂其父黄宗某,并将黄某华家的纱窗弄坏丢至门外。后经民警当场调解,黄某赔偿了60元钱给黄某华。

5月14日晚,喝醉酒的黄某有又醋意大发,在村里找到黄某华,又开始辱骂黄宗某。黄某华实在听不下去,便和其理论一番,谁知激动的黄某有竟把黄某华推到附近的一座小桥下。所幸落水的黄某华并无大碍,他再次报警。

查清事实后,公安机关依法对违法人员黄某有处以行政拘留。黄某有认识到自己的行为已违法,后悔不已。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