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让各项工作都经得起检验 王少玄深入永新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2018-06-10 08:4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永新县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了关键时刻。各项工作准备的如何?是否经得起检验?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的精神面貌如何?6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深入永新县文竹、沙市、澧田等乡镇察看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对该县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鼓劲、再部署。

在文竹镇团结村、沙市镇厚田村和澧田镇下王村,王少玄来到村部,走进扶贫工作室,仔细察看村中贫困户档案,一页页翻、一项项核。“贫困户的收入怎么算?”“贫困户入股分红怎么保障?”王少玄还现场提问,检验扶贫干部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掌握情况。他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来不得半点虚假,一定要实事求是,对照标准,查漏补缺,把工作做得再实一点再细一点,确保各项工作都经得起检验。县乡村各级要坚定信心,建立协调联动机制,确保责任到人、部署到位、落实到位;扶贫干部要在岗在位、多走村串户、访民情、解民忧,以必胜的决心打好这关键一战。

“什么时候脱贫的呀?靠什么脱贫的呢?”“帮扶干部认识不?帮你解决过什么困难吗?”王少玄还来到贫困户彭南方、刘全龙的家中,与他们亲切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脱贫信心,有困难就找帮扶干部,党和政府会帮助解决。

由于6月5日至7日我市普降大到暴雨,部分地势低洼乡镇、村庄被淹。调研中,王少玄还察看了禾河水位上涨情况,并多次电话联系防汛一线同志,时刻关注防汛形势。他再三叮嘱,不要麻痹大意,要随时掌握水情信息,提前做好预案,一旦出现险情,务必帮助百姓及时撤离,确保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