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政府召开安全生产约谈会
2018-06-08 11:26 来源: 吉安市安监局

针对部分地方今年以来在事故控制、推动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10+1”专项整治等方面存在的工作问题,6月6日上午吉安市政府对井冈山经开区管委会、吉水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和江西群鑫强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市政府邓淑斌副市长、市安监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约谈会。

约谈会上,市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杨小勇通报了被约谈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针对性提出具体意见;被约谈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就下步整改落实作了表态发言。

邓淑斌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前所未有的力度,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明确整治责任、要求、时限、防范措施,逐条逐项落实整改,彻底消除各类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是要全面落实“两张表”终端管理,将“两张表”安全管理模式贯穿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全过程,有效提高人防、物防、技防手段;是要实行督办考核。对约谈中提出的整改事项做好核查督办,凡整改不力,而发生事故的,将根据有关规定,给予通报批评,抄送被约谈单位的同级党委和上一级纪检监察机关,并依法从严从重处理。(吉安市安监局供稿)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