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政协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龙波舟出席并讲话
2018-06-08 09:0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刘丽萍)6月7日,市政协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政协系统视频会议精神,在市政协机关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主席龙波舟出席并讲话,副主席刘晓明、徐年春、罗燕萍出席。

会议协商讨论了《市政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的工作方案(草案)》。

龙波舟指出,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和改进政协机关作风、提升政协机关素质和形象的客观需要。要扎扎实实开展好学习研讨活动,对照方案要求,认真学习,学有所思,学出成果,并结合中央、省委、市委对作风建设工作的部署,对作风问题来个大起底、大刨根,以好作风推动新作为。

龙波舟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全省政协系统视频会议精神与市政协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尤其要对照年初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按时间节点开展相关协商活动,形成高质量的协商成果,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统筹做好重点提案督办、反映社情民意以及挂点脱贫攻坚、美丽乡村、重点项目、社区共建、企业帮扶等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党员活动日、品读红色家书等活动,提升机关干部党性修养,树立政协机关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