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峡江打掉一个涉恶团伙
2018-06-07 08:2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曾双全、熊忠亮)今年4月,经过历时一年多的侦查工作,峡江县公安局扫黑除恶工作组将犯罪嫌疑人肖某抓获,至此一个盘踞在峡江县城及周边乡镇的涉恶团伙被彻底摧毁,共破获各类涉恶案件4起,先后抓获聂某等主要成员共7人,缴获涉案猎枪一把。

经工作组侦查发现,2016年7月,涉案团伙成员聂某、谢某某等想插手已中标的峡江县某基建工程项目,因多次商讨未果,当年 7月18日,聂某、谢某某纠集陈某、陈某某、肖某、方某某、刘某某等十余人蒙面持刀在百花公园西大门附近将中标工程的股东习某砍成轻伤二级,并将公司内的财物损坏后外逃;因聂某、谢某某与杨某有仇,2016年8月24日,谢某某纠集方某某、刘某某、陈某、肖某等5人在县城集贸市场蒙面持刀将杨某砍成轻伤一级;因桐林乡长田村时山自然村小组长马某不同意谢某等人在本村后山勘探瓷土矿,谢某某、陈某某、肖某、方某某等4人于2017年3月4日凌晨驾车来到时山村,肖某在车上用猎枪朝马某家的防盗门开枪射击进行恐吓。

几起案件发生后,由于该团伙反侦查意识较强,致使侦破工作困难重重。专案组民警通过多种技术手段,于2017年6月11日凌晨将正在家中熟睡的犯罪嫌疑人聂某、谢某某抓获归案,但团伙其他主要成员仍然在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部署开展后,峡江县公安局扫黑除恶工作小组将该案件列为重点侦办案件,加派警力进行侦办,通过积极梳理犯罪线索,案件侦办工作取得明显进展,至今年4月,专案民警陆续将方某某、陈某某等该团伙其余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聂某、谢某某等涉案人员对自己在2016年至2017年期间多次在城区蒙面持械作案等寻衅滋事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至此,盘踞在城区已久,多次疯狂作案的该团伙宣告覆灭。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