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庐陵侨风> >正文
胡红英主席出席吉安市慈善总会第二届会员和理事会成员推荐工作会议
2018-06-06 15:2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5月29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红英出席吉安市慈善总会第二届会员和理事会成员推荐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丹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喻志勇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李家祥作工作部署。

喻志勇要求大家围绕做好慈善总会换届工作,做到“三个强化”,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发动,强化责任落实。对会员和理事会成员要严把“三关”,即政治关、诚信关和纪律关,确保“三个过硬”,即政治过硬、品行过硬和条件过硬,确保将最优秀的会员和理事会成员推荐出来。

胡红英在发言中汇报了市侨联近年来积极发挥组织优势,打造了具有侨联特色的慈善捐赠品牌。一是白鹭洲中学“珍珠班”,争取浙江新华爱心基金会支持,连续在吉安市白鹭洲中学设立10届珍珠班,资助贫困高中生700多名,资助金额达530多万元。二是“侨爱心”工程,联系海内外华人华侨及爱心基金会等在全市捐赠“侨爱心”工程项目35个(其中侨爱心小学33所,侨心卫生院2所),资助贫困学生3500多人次,合计引进捐赠资金1600多万元。三是“天籁列车”慈善项目,争取市侨联名誉主席、澳大利亚爱国华人魏基成夫妇的大力支持下,先后向全市9所特殊教育学校及听障群众捐赠了价值1800多万元的语音教学机和助听器等。

最后,胡红英表示,市侨联作为吉安市慈善总会换届筹备领导小组的成员单位,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履职,把一些政治上可靠、思想上坚定,有雄厚经济实力、有强烈社会责任感、有无私奉献精神的侨界人士推荐为市慈善总会会员。二是发挥优势,努力尽职,坚持为侨服务宗旨,加强联动,找准定位、突出重点,加强宣传、广泛发动,拓宽思路、创新举措,推动我市各项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周玉莲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