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盲人孕妇不慎撞车 执勤交警热心送医
2018-06-06 09:21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民警将盲人孕妇送至医院

民警将盲人孕妇送至医院

中国吉安网讯(刘勇文)昨日,笔者获悉,6月1日,永新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开展夜查行动中,发现一盲人孕妇不慎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小轿车尾部,致其肚子疼痛不已、大声哭喊,该大队民警立即将其送至医院。

当日19时40分许,该大队城镇中队民警在县交警大队门口开展夜查行动时,发现一对年轻的盲人情侣沿湘赣大道由北往南向县城方向行走。行走至县交警大队门口时,盲人女子不慎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小轿车尾部。因盲人女子已怀孕,这一撞导致其肚子疼痛不已,大声哭喊,引来路人围观。该中队民警见状立即跑了过去,询问盲人孕妇受伤情况,并驱车将这对盲人情侣就近送往县中医院进行救治。

到达医院后,民警将盲人孕妇送至妇产科,为其办好了入院检查的所有手续,又陪其做了B超、胎心等各种检查。期间,民警得知盲人男子名叫吴某桂,今年28岁,因后天原因致双目失明,家住永新县埠前村三门村;盲人孕妇名叫李某,河南省南阳市人,今年22岁,先天失明,二人是情侣关系。事发当天两人闹了点别扭,李某要去县城,吴某桂就跟着一路从家里走到县城。

检查结果出来后,主治医生表示盲人孕妇并无大碍,未影响胎儿。得知李某和胎儿无碍后,吴某桂频频对民警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