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青原区火车站旁宾馆被指浴室掉老鼠 有蜈蚣咬人
2018-06-04 09:4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青原区金都宾馆

宾馆里发现的蜈蚣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彭晓华摄影报道:龙先生是一名辗转各城市摆地摊出售不锈钢餐具的商贩。前几天,他在吉安市青原区火车站前的一家宾馆入住时,被一条蜈蚣咬伤了舌头。他认为这家宾馆的环境堪忧,会给顾客带来伤害。

5月28日下午,龙先生在吉安市青原区火车站旁的金都宾馆入住。他告诉记者,睡觉时感觉舌头被什么东西蜇了一下,然后他就爬了起来,其女朋友看到床上有一条蜈蚣。当时他就感觉舌头麻麻的,怀疑是被蜈蚣咬伤后中了毒,于是就赶紧去医院救治,打了四五个小时的点滴,花费了将近400元钱。

龙先生说,他本来想要宾馆老板承担这些医药费,但对方说责任不完全是在他们的,只愿意承担一半的费用。他觉得不能接受,自己已经在该宾馆了居住了7天,发现宾馆的环境实在是太差了。据其介绍,入住了两三天时,在洗衣服的过程中,浴室上面就掉了一只刚出生的老鼠下来,在浴室的隔层上全部都是老鼠屎,而且苍蝇也特别多。他给记者看了一段视频,说这段小老鼠的视频就是当时他在宾馆里拍的。

随后,记者来到金珠宾馆,从卫生许可证上看,应该是一家招待所。老板朱先生表示,宾馆里有蜈蚣他也觉得不可能。龙先生房间里面很脏,西瓜等垃圾全部在房间里,还堆了从外面带进来的货在里面,这就讲不清楚蜈蚣来自哪里了。

对于赔偿问题,朱先生说,他只愿意承担一半医药费。对于龙先生反映房间环境差的问题,朱先生表示,龙先生之前住的房间已经有人入住了,不方便带记者进去看了,只能去看别的房间。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青原区卫生监督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房间环境他们是有要求要通风的,此事他们也会去了解一下。

记者发稿时,青原区卫生监督执法局反馈信息说,他们已经对金都宾馆进行了检查,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宾馆老板也和龙先生达成了赔偿协议,承担所有药费并减免一半的房费。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