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失联22年 四川男子回家了
2018-06-04 09:39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李茂(右二)回到离开22年的老家

李茂(右二)回到离开22年的老家

中国吉安网讯(张维祥、记者任洪广)6月3日,记者从吉安市救助站获悉,该站日前成功帮助一名四川籍的流浪人员李茂寻找到亲人,并于近日将其送回离开22年的老家。

两年前,青原警方在青原区一菜市场发现一名流浪者,随后将其送入吉安市救助站。进站时,该流浪者面黄肌瘦,无法与人交流。之后,该站将其送到医院诊疗,同时通知辖区派出所为其采集DNA,并通过报纸、全国救助寻亲网等为其寻亲,但都杳无音信。

通过两年多的治疗,以及救助站工作人员对其定期探望交流,于5月2日将其提供的零碎信息汇总后,再次推送到各大媒体帮助寻亲。正是这次寻亲,被其远在四川老家的弟弟看到,经过交流和回忆,确认了李茂的身份和家世。5月17日,李茂在吉安市救助站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乘车前往成都崇州市观胜镇白鹤村,终于回到离开22年的老家。

据李茂弟弟介绍,其生于1964年2月,家中排行老大,有两个弟弟,两个妹妹。1982年,李茂因1分之差未能考上大学。之后,患有精神障碍,经常外出流浪,多次被救助部门送回家。1996年,其因病再次出走,从此与家人再无联系,期间家人多方打听寻找,均无果。随着时间的推移,其父母都已离世,兄弟姐妹都认为其已不在人世,当地派出所也已将其户籍注销。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