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吉水面向全球征集旅游宣传口号
2018-06-04 09:2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旅游报

中国吉安网讯(郭建华、胡淑兰)为提高县域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近日,吉水县发布《江西吉水县旅游宣传口号征集活动方案》,面向全球征集旅游宣传口号。通过征集活动,引导更多业内人士、创意领域专家和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吉水旅游,传播吉水旅游品牌。

《方案》要求,征集作品要结合吉水县旅游的特色元素,从文化背景、自然风貌、资源禀赋方面入手,提炼创意的语言,体现吉水旅游的核心内涵。

征集的宣传口号分为二类,一类为全县总体形象宣传口号,一类为吉安·中国进士文化园、燕坊古村、赣江水上游、杨万里故里、大东山、低坪花果世界等县内各景点宣传口号。

征集时间为5月15日至6月30日。征集阶段结束后,将邀请专家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初评、复审,并将评选结果在媒体予以公布。获奖作品将给予1.5万元不等的奖励。为了让应征者创作更好更切合主题的作品,该县在发布《征集方案》的同时,对全县旅游概况及县内各主要景点作了相应的介绍。

吉水县旅游资源禀赋独特,风光旖旎,山清水秀,人文资源厚重,“红古绿蓝”旅游资源交相辉映。面对良好的资源禀赋和旅游产业发展环境,吉水抢抓旅游发展机遇,积极融入国家、省、市旅游战略,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多渠道宣传推介,全方位开发产品。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