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吉安县新闻> >正文
永阳镇开展第31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6-01 16:1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吉安县讯(刘欢、彭亮)2018年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今年的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以“烟草和心脏病”为重点。

为了突显使用烟草制品与心脏和其它心血管疾病之间的关联,提高广大群众对烟草和二手烟对心血管健康影响的认识,普及烟草危害知识教育,提高公众对《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认识,更好的贯彻落实《公共场所禁止吸烟规定》,吉安县永阳镇在永阳街道开展了第31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烟草危害知识。活动中,共发放传单2000余份,工作人员介绍了烟草对人体造成危害的一般常识以及远离二手烟的的危害,接待问询人次200余次,倡导群众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尚,告诉大家要洁身自律,远离烟草,学会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卫生习惯。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