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泰和新闻> >正文
学生玩耍时摔伤 泰和交警及时帮忙送医院治疗
2018-05-31 16:2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泰和讯(郭昶军)5月30日下午4点半,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城中队民警李宗明带领协警刘文起等人照常在工农兵大道实验小学路段巡逻执勤,同时做好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放学高潮。

突然,一位实验小学的老师脚步匆匆地从学校大门走出,怀中还抱着一个脸上裹满纸巾的孩子,脸上的纸巾还渗透着斑斑血迹,看情形,老师正准备找车帮忙带孩子赶去医院。见此情形,李宗明立刻带领着刘文起走上前去询问是否需要帮忙。得到肯定答复后,刘文起当即发动巡逻的警用摩托车,迅速开启警灯,搭载着老师和受伤的学生向医院疾驰而去!

到达医院后,医生通过询问和检查后,得知该学生受伤是在与其他同学玩耍过程中摔伤所致,尤其是鼻骨处伤势严重,当即开始了“缝针”手术,刘文起在旁协助医生。因手术及时,孩子已脱离危险,基本上无后续隐患。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