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 吉安市保育院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8-05-31 10:11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文艺汇演现场

文艺汇演现场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静)“六一”的花最香、“六一”的歌最甜,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5月29日至30日,市保育院内彩球飘飘、喜气洋洋,精彩纷呈的“歌舞童心  经典永留传”庆“六一”文艺汇演在这里进行,孩子们身着节日盛装,载歌载舞喜迎自己的节日。

据了解,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经典文化,让幼儿感受经典文化的独特魅力,体会民族文化的生命力,树立民族文化自信,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保育院开展了“我的快乐生活”绘画展、“六一”专场演出等系列活动,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儿童节,同时展示市保育院的办院特色,与家长分享教育教学成果。

“六一”文艺汇演分为小、中、大三段进行,每一台文艺汇演都形式多样,有歌舞表演、戏剧绘本表演、朗诵、走秀等节目。演出现场,该院有关负责人首先代表全体教职工向全院所有的小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随后,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场“童真的文化大餐”,他们不仅展示了健康、活泼、自信的个性品质,也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们的感恩。演出现场孩子们激情活力、俏皮可爱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全场老师、学生及家长们的热烈掌声。

为了表达对孩子们的关爱,30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吉州大队的民警们还专程来到演出现场,向该院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绘本书籍。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