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县庐陵学校举行食堂开放日活动
2018-05-30 10:2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image003

image001

为了加强和规范促进学校食堂规范管理,强化为学生服务的意识,给全体师生打造一个健康的饮食环境,吉安县庐陵学校于2018年5月28日举办了学生食堂家长开放日活动。

家长代表们在食堂负责人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食堂清洗池、切配间等,对食堂的食品留样、原材料采购记录、食品加工流程等环节进行零距离观察。随后,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座谈会,会上校领导与食堂负责人具体介绍了食品安全与食堂卫生清洁方面的具体措施。家长们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学校一一作出回复,对食堂一些细节方面表示一定整改到位,让学生们在干净舒适的环境下用餐,也让家长们放心、安心。

吉安县庐陵学校食堂每学期将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主动邀请家长参与监督,通过活动,切实增进家长对学校食堂安全情况的了解,同时也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意识。(彭伟弟)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