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供电工会:电子厂用电线烧毁 供电所紧急抢修恢复好
2018-05-29 15:10 来源:

微信图片_20180411095832

5月22日中午,永新县北门工业小区的隆鑫电子有限公司的洪老板打来急电,说是电线电表着火了,浓烟,整个厂房、门店都停了电,请供电公司的师傅赶紧过来抢修。

接到电话后,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禾川供电所立即派工作人员赶往现场,经过排查,原来是厂里增设了五个大空调,同时增加了2条流水线,导致用电负荷剧增,引起线路短路电线烧灼。确定故障后电力工人顾不上喝一口水,在烈日下紧张有序地开始了抢修,经过2个小时的奋战,拆除废弃线路、电表、安装新电表、线路等一系列施工操作,终于恢复了该用户的供电。

“这么热的天,我们一定加把劲,要尽最快的速度抢修,哪怕能早一分钟送上电!”抢修结束后,禾川供电所班长李建军还向用户科普了安全用电等知识,再把厂里的电全面检查一遍,才安心离开。(江西省永新县供电公司:龙小春)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