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巡检消缺保障农村排灌用电安全
2018-05-29 15:05 来源:

“曾书记,经过我们检查,目前你村排灌站内电力设备运行状态良好,但你们也要时刻关注,如果发现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5月15日,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来到文峰镇芦村排灌站,在检查完站内电力设备后,对该村书记交待用电安全注意事项。

针对农村排灌用电即将迎来高峰,为保障农民生产用电安全,吉水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以供电所为单位组建了13支农村排灌用电检查队,深入田间地头对排灌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重点检查和维护,对查找出的设备问题及时整改消缺;建立排灌保电应急机制,设立排灌“绿色通道”,对于有关排灌的业扩报装、变更工作进行特事特办,缩短业务办理时限;加强值班和抢修服务,提前落实备品备件和抢修预案,保证人员随叫随到。同时加强安全用电的宣传教育工作,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在重点排灌用电台区张贴宣传标语及告示,用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方式向村民解说在排灌用电过程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增强农民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据了解,截至5月15日,该公司共检查农村排灌站45座,处理用电安全隐患26处,接受咨询30余人次,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600余份,为农村排灌生产用电安全奠定了有力的基础。(王丽琴)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