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国网泰和县供电公司:暴雨来袭 火速排查 迅速复电
2018-05-29 15:03 来源:

5月7日凌晨两点,泰和县狂风大作,轰隆隆的雷声伴着刺眼的闪电叱咤着整个县城上空。连续5个小时的强降雨袭击了泰和,给电网带来了极大的考验。

“上田10千伏三溪支线断线”

“10千伏914泰伏线白云山支线跳闸”

“苑前镇王山台区0.4千伏支线断线”

故障就是命令,接获抢修通知后,国网泰和县供电公司紧急调配人员,冒雨火速进行抢修复电作业。

镜头一:上午7时30分,暴雨初停,雨丝还在飘洒。在小龙镇白云山台区,为及早找到故障点,抢修人员趟着没脚的泥水,沿线在荆棘密布的山林里深一脚浅一脚地巡查着,污水和雨水交织着溅到他们的身上,浸透了他们的衣衫、鞋袜。为了能让线路快速恢复供电,这些抢修“战士”不顾雨水淋浸,与暴雨战斗,和时间赛跑,分秒必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暴雨战场”展露锋芒。

镜头二: 上午11时50分,在上田镇石狮梁家10千伏三溪支线断线抢修现场,2名抢修人员正在断线点杆上,展开抢修作业。他们密切配合,拆线、换线、紧固、连接等抢修工作一气呵成。“电杆太滑,务必要注意安全!务必扎好安全带,减少脚下移动!”抢修现场工作负责人反复交代。

截止5月7日下午13时,由于组织得当、措施得力以及科学抢修,泰和县公司遭受雷雨袭击受损的所有线路全部恢复供电。(周丹)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