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国网永新供电公司:严厉整治电网私拉乱接保供电安全
2018-05-29 14:54 来源:

“私自接电不仅危险也是违法的,到供电所办理临时用电手续,我们工作人员会上门帮你安装并接通电源的。”5月1日,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三湾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的队员们在线路巡视时,发现一户在建房村民正私自打开电表箱,队员们当即制止并对用电客户进行了安全教育。

眼下正是农村建房、基础设施修建的黄金季节,为杜绝客户临时用电私拉乱接及转供电现象,及时制止和纠正用电过程中的不规范行为,保障农民群众用电安全。自5月1日起,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各乡镇集市等地方,张贴宣传标语,广泛宣传安全用电和临时用电报装常识,增强农村居民对电力设施的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同时强化临时用电督察管控,对违反临时用电管理规定,私自接线、不装表计、不按规定安装漏电保护器等行为,在依法从严查处的基础上,延伸技术服务,按照临时用电规定重新架设线路,从源头上杜绝不安全事故发生。

截至目前,公司共纠正私拉乱接等违章用电行为7起,补装保险丝和更换漏电保护器10户,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7份,通过进一步加强对临时用电的管理,有效地杜绝了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永新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永新供电:龙菲)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