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泰和县供电公司:定制“春检套餐”保障企业安全用电
2018-05-29 14:53 来源:

“厂里生产车间的线路基本按照规范化用电标准,不过配电房卫生状况不佳,需勤打扫,小动物的防护措施要加强,以防动物钻进配电设施造成线路损坏和停电故障。”5月2日上午,国网泰和县供电公司春检工作小组来到县工业园,指导帮助企业开展春检工作,并提出整改措施。

据了解,春检中,该公司除了加强内部安全管理、电网运行、设备运维、作业现场等检查外,还加强对大用户用电的安全检查工作,精心准备,提前编制春检计划,根据客户生产用电情况,订制不同春检安全“套餐”,将春季安全大检查延伸至客户,确保用户安全用电。

该公司抽调技术强、业务精的技术人员组成服务小分队,通过走访、实地检查等方式对大用户生产设备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企业设备运行情况,供电线路、计量装置等,对用电设备健康状况进行评估,提出整改意见,制定整改措施,并协助企业整改消缺。对如何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如何降低和避免人为原因造成的线路损耗等用电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实现供电企业和客户春检的同步。

“供电公司想的可真周到,不仅对我们企业实行跟踪服务,还帮我们制定春检计划,义务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园区一家企业负责人对前来开展用电检查的工作人员连连称赞。

目前,泰和县公司已经先后为16家企业客户的配电设施进行了检查,排除安全隐患5处,下发了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5份,有力促进了春检工作深入开展,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可靠的用电保障。(周丹)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