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2018-05-29 14:51 来源:

“作为电网人,作为年轻的一代,更当奋发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为电网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4月20日,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部门和供电所负责人及员工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项活动。

此次演讲比赛是该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教育引导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不断增强服务电网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比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提前谋划,统筹部署,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各位参赛选手认真准备,多角度展示,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展示了一个个感人的场景。选手们的演讲内容生动,论述精辟,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感染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发挥党组织凝聚力和感召力的作用,不断创新工作,引导、教育全体员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精神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王丽琴、许海水)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