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叛逆小孩离家出走 热心民警促父子团聚
2018-05-29 14:4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郭骏)近日,井冈山一小孩因负气离家出走,幸亏在当地民警的热心帮助下才安全返回家中与亲人团聚。

4月21日23时50分,井冈山市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接到辖区火车站工作人员报警称:一个小男孩独自一人在火车站附近徘徊,请求民警帮助,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民警下车询问小男孩:“为什么这么晚还不回家?”小孩有点害怕,瑟瑟发抖不敢说话,民警只好先将其带回派出所。回到所里后,民警看到小孩估计没吃饭,就拿了点饼干给小男孩充饥。也许是民警的热心打动了小男孩,小男孩对民警敞开了心扉,小男孩主动告诉民警他叫刘某轩,11岁,龙市人,但记不住其家长的联系方式。因为父亲对其管教比较严格,刘某轩遂负气离家出走,昨天先在龙市火车站坐车到湖南炎陵,再由今天晚上坐车到新城区井冈山站,到井冈山火车站时已没有去往龙市的车辆,遂独自一人在火车站附近徘徊,后被火车站工作人员发现。

随后民警联系龙市派出所值班民警,询问今日是否有人报警寻找小孩。当即得到龙市所民警反馈,确有一名刘姓男子报警寻找小孩,且特征与刘某轩相符。民警立即与刘某联系,告知其到城区派出所将小孩接回。随后,民警与小男孩在交流过程中,发现刘某轩是单亲家庭,由于其父亲在外工作没时间照顾陪伴,导致该小男孩比较叛逆,与父亲相处的不是很融洽,民警对其进行开导教育。经过大概一小时其父赶到城区派出所,其父连忙感谢民警,并且称今后一定会多点时间照顾陪伴自己的孩子,做到父爱和母爱并行。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