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在走访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时指出 瞄准核心技术 加强研究创新
2018-05-29 09:0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涂宏)5月28日,在第二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前,市委书记胡世忠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他指出,要瞄准核心技术,加强研究和创新,力争掌握核心技术。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肖玉兰随同走访。

5月30日是第二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在全社会营造关心科技工作者、尊重科技工作者和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进一步鼓励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创新报国,促进各级党委政府切实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更加重视科技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我市组织了这次走访慰问。

胡世忠一行首先来到吉安市农业局,走访慰问了高级农艺师肖筱成。肖筱成从事植保植检工作多年,主持或参与了18项农业科技研究与推广,共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奖励4项、市厅级科技成果奖励12项,多次被农业部、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评为先进个人,2005年获得我市“十大杰出人才奖”,2006年被市政府评为“新世纪学科和技术带头人”。

胡世忠十分关心肖筱成的工作和研究情况,就农技推广、病虫害防治、减少面源污染等情况和他进行了简短交流。胡世忠勉励肖筱成既要加强农技推广,也要加强研究。瞄准核心技术,力争有所创新。

随后,胡世忠一行来到吉安市城乡规划建设局,走访慰问高级工程师、市城市规划管理处总规划师刘文胜。刘文胜二十多年来始终奋战在城市规划事业第一线,先后组织参与了赣江西堤除险加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开发控制性详细规划、中心城区后河滨水地区城市设计、吉泰走廊区域生态空间保护规划、高铁站前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吉安西站综合交通枢纽规划等100余项规划,主持设计的项目获得省优秀设计二等奖一个、三等奖11个,2015年被我市认定为“优秀高层次人才”,去年底获得“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胡世忠与刘文胜就建筑美进行了探讨交流。胡世忠说,我们现在的设计,主要还是对中国传统建筑理念的继承,以及对欧美现代建筑理念的模仿。新的时代,建筑设计要有新的提升。既要有美的内涵,更要注重生态环保和生活便利。要在继承和模仿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显现特色,造福百姓。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