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家的小胖砸?穿衣颜色喜好“出卖”你的体重
来源: 新华网 2018-05-28 09:48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超过半数的裤子、近四分之一的连衣裙和15%的衬衫购买者为超重或肥胖人群。研究人员发现,消费者的身高体重指数不仅紧密关联购买服饰的尺码,还关联颜色。这一指......

常说衣如其人,衣着某种程度上显示着一个人的内心世界。欧洲肥胖研究协会的一项研究显示,衣着甚至能显示一个人的体重。身高体重指数(BMI)高的女性偏好深色、花花绿绿的服饰,身高体重指数高的男性偏爱黑色或白色服饰。

研究人员在2017年10月至12月收集一家国际购物网站超过3.4万名服饰购买者的体重、身高、购买服饰尺码和颜色信息。研究人员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的欧洲肥胖症大会上发布结果说,网购服饰的消费者大多数是年轻人和中年人。超过半数的裤子、近四分之一的连衣裙和15%的衬衫购买者为超重或肥胖人群。

研究人员发现,消费者的身高体重指数不仅紧密关联购买服饰的尺码,还关联颜色。这一指数较高的女性更喜欢黑色、蓝色等深色或者色彩斑斓的连衣裙,也偏爱多色或波点半裙。身高体重指数较高的男性偏好黑色或者白色裤子。(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