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滨江首府物业费不公开 物业和沙霸"混"得很熟?
2018-05-28 08:34 来源: 江西五套 帮忙大管家

想联系小哥本人请扫上方二维码

本期小哥

宇翔

接下来说的是吉安市滨江首府小区,这个小区还没有完全交付,3期还在建设中,可就是这样的一个新小区,里面的问题就已经很多了。

吉安市滨江首府位于吉安市庐陵新区,是当地档次较高的一线江景住宅小区,而就是这样一个小区,竟然也是门禁形同虚设,路人可以自由进入。

记者从岗亭安保这里了解到,这个小区刚交付不久,很多业主正在装修,所以门禁干脆敞开,他觉得省去了很多麻烦,记者在小区里面转了几圈,发现只有绿化养护工人和环卫清洁人员在忙碌工作。

在环卫清洁工的指引下,记者找到了这个小区的物业办事处。一位姓宁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所有的费用还都是开发商在收取,他们只是代收以及协调各项事情,等开发商撤出了小区后,他们正式接手管理。

滨江首府物业服务中心宁经理:(记:那么到时候这种费用会向业主公开吗?)目前不会,(记:如果业主问了怎么办呢?)业主问了也没关系,现在我们全部是开发商在收费,我们这些人都是开发商的,还有三期、四期,三期还没有开始交房。

在这个小区的地下停车场,有业主正在往家里拖运砂石进行装修。

业主:(记:这里只有一家卖砂石,还是随便哪里买都可以?)你自己去外面搞,搞不进来。(记:搞不进来是什么意思?)他那个保安不准你进来,要进来(保安)他刁难你,这里有沙霸在这里。(记:有沙霸?就等于说只有一家或者两家才可以卖沙?)嗯,就是这样子,物业不准你进来。

这位业主告诉记者,他现在是和保安混熟了,才能从别的地方拖运砂石进来。

业主:进来要交押金,等于说路上有一点沙子,保安都要找你麻烦,别人不敢做这个生意。(记:拿点钱给他们可以吗?)拿钱拿多少嘛?跟上面搞好了关系,下面的也不会说什么。

虽然说没有交付,但总归还有业主在里面居住,所以物业也应该履行好相应的义务,该公开的费用还是得公开,再说业主装修,去哪里去购买沙石呢,如果不是在指定的地方买,物业保安就不让运送沙石的车辆进去,那我是该说你保安认真负责呢还是说保安另有想法呢?

来源:江西五套《五哥帮忙团》

主编:华华 编辑:小凡

实习生:王佳琦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