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正文
永阳镇:扎实开展“一树两强”活动
2018-05-25 14:3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动“三个走在前列”,永阳镇结合实际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树旗帜、强堡垒、强活力”主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通过党员亮身份展形象,展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良好风貌。下发《关于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规范佩戴党员徽章的通知》,以脱贫攻坚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树立我镇党员的良好形象,发挥党员在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

二是通过抓组织夯基础、抓队伍严管理、抓保障增实力,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3月21日,永阳镇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全镇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两会”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近日,永阳镇下发《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学习贯彻专题研讨会议内容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行。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更好的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通过抓党建+品牌,打造党建工作新亮点。在巩固提升永阳镇江南村党建+精准扶贫品牌的基础上,今年,永阳镇将重点建设好下边西坑村、涯湖中洲村、江南松山村、毓永线永阳通道,打造党建+美丽乡村建设新品牌。3月25日,永阳镇利用一天时间组织相关村党支部书记、村理事会成员到苏溪旗山村和敦厚老峰溪村学习美丽乡村建设,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果。(夏辉)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