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吉水新闻> >正文
警察叔叔帮你找妈妈
2018-05-24 08:2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讯(杨建)5月19日中午,吉水县公安局金滩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金滩大道金海香料附近,一名幼童哭喊着“妈妈......”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来到现场,只见那名小孩满脸通红,眼泪直流,口中一直哭喊着“妈妈......”见此情景,出警民警断定该小孩为走失。

为此,出警民警将该小孩带至派出所,一面给小孩喝水、食物,一面安抚小孩,通过耐心询问,终于问清了小孩自身及其父母的身份信息。通过内网相关信息系统查询:走失小孩为胡某(现年9岁,城东二小某年级学生)。通过查询得来的联系方式,民警顺利与胡某的母亲王某联系上了。王某得知自己找寻多时的儿子被顺利找到,几近崩溃的王某破涕为笑。

通过交谈得知:胡某自幼脾气执拗,一言不和便摔门出走,此次原本回到枫江镇老家的爷爷奶奶处,只因金滩镇圩镇原本地貌发生了很大变化,胡某在金滩镇工业园区便迷失了方向,上下两难。

为此,民警教导胡某不得再次离家出走,同时告诫王某好好教育,不得过度溺爱。王某母子对民警的一番良苦用心感谢不已,对民警一心为民的工作作风赞叹不绝。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