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参观新居起贪念 乘机盗窃法不容
2018-05-22 10:32 来源: 中国吉安网—庐陵新刊

永丰讯(彭绍刚)永丰县一名男子深夜入户参观同学家新装修的房子时,见四处无人,竟乘机盗走了同学家的电视和手机。近日,这名涉嫌入室盗窃的男子被当地警方劝投归案。

3月22日晚,永丰县石马镇的郭某唐和朋友在街上喝酒。22时30分许,酒过三巡后,郭某唐独自返回家,途中走到小学同学郭某文家门口。郭某唐见大门敞开着,早就听村里人说郭某文家装修得非常漂亮,考虑到又是同学家,于是,就直接走进去参观了。当时郭某文和家里人正好外出串门,家里没有人。郭某唐一个人在同学家呆了一会儿,在客厅看到郭某文家里的65寸液晶电视非常大气,想到自己家里的电视又小又旧,此时郭某文家又没有人,便起了贪恋,竟然将郭某文家里的电视直接抱走占为己有,并顺手牵头将电视柜上的一部手机也偷走了。当晚,郭某文等人回到家中,发现被盗后立即报了警。

接报后,永丰县公安局石马派出所和刑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缜密侦查,很快锁定郭某唐存在重大嫌疑。后来,办案民警通过反复做劝投工作,故意躲藏起来的犯罪嫌疑人郭某唐于5月7日在亲属的陪同下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供述了自己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并提前将盗来的赃物归还给了受害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