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救命钱”遗失 监控帮上忙 泰和交警设法为一老人找回钱包
2018-05-22 08:59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魏某(右)领回丢失的钱包,并拿钱感谢康某英(中)

魏某(右)领回丢失的钱包,并拿钱感谢康某英(中)

中国吉安网讯(胡传飞、杜鹃、记者任洪广)21日,记者从泰和县交警大队获悉,该大队民警通过调监控迅速帮一位魏姓老人找回了丢失的“救命钱”。

5月20日上午9时许,老人魏某急匆匆地来到泰和县交警大队县城中队报案,称其8时30分许,搭乘一辆红色载客三轮车在该县中医院下车时,将装有近6000元“救命钱”的包遗落在车上。看到魏某一脸沮丧,值班民警立即安慰她,并登记她的信息。

随后,民警们带着魏某前往该县中医院调取事发时段的监控,通过监控录像及时固定了魏某乘坐的载客三轮车车号。随后,民警们通过该县三轮车管理办公室获得车主联系方式,并与车主康某英取得联系,康某英承认有一个钱包落在其车后。得知老人心急如焚后,康某英立即将钱包送至该中队交至老人手上。魏某当即从钱包里的拿出100元钱递给康某英以表谢意,康某英婉拒。

据了解,因家属在医院住院,急需手术费,魏某一大早赶去医院送“救命钱”。没想到,她因急着下车,竟把装有近6000元的钱包落在三轮车上了。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