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县旅游快速通道项目多措并举 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8-05-22 09:55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安福县旅游快速通道S438安下至文家段施工现场一 - 副本

安福县旅游快速通道S438安下至文家段施工现场

中国吉安网讯(杨靓、黄朝阳)小满过后,气温升高,即将迎来工程建设的大好时机,连日来,安福县旅游快速通道工程项目管理部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工作目标,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步伐,掀起了新一轮的项目建设热潮。

今年以来,由于受多雨天气影响,安福县旅游快速通道工程各施工点建设步伐受到一定的影响。为充分抓住有力时机,沿线各施工单位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各项目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一是加强领导。定期召开项目进度工作会议,对工程进展、现场施工情况进行通报和回头看。二是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单位制定并上报切实可行的月度施工计划,对工程量进行细化,量化到点到面。三是落实责任,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切实担起指导、监督、管理职责,对施工单位施工进行技术指导,并做好施工工序、原材料使用等监督管理。四是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确保安下至文家段桥涵施工进度,为下一步路基全面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